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2010山西商人网晋商年会将在北京山西大厦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03 15:29:17点击:0

 山西商人网2010(第二届)晋商年会是由山西商人网联合民间晋商机构、晋商志愿者共同发起。宗旨是“网聚晋商资源 网聚晋商的力量”。 迄今已成功主办了2009(第一届)晋商年会, 2009年12月19日,山西商人网在北京发起“网聚晋商资源 同贺虎年吉祥”在京晋商企业主题交流年会,在北京晋商界引起高度反响。在2009年到2010年度,山西商人网志愿运营团队参加了全国范围内的诸多晋商盛事,山西商人网的晋商公益公共平台的价值日益凸显。

    又是一年交接之际,2010年12月19日山西商人网将在北京山西大厦并州厅举办2010(第二届)晋商年会,此次年会以“晋商发展”为主题,且成立每年度的12月19日为晋商文化节,将在每年的这一天将主办晋商年会,每年我们都会开展不同主题的论坛,山西商人网创始人刘文斌认为“晋商年会”这个平台已成为为晋商交流投资、交流项目、交流亲情、团结力量的重要工具。感恩、改变、宽容、融合,山西商人网的运营理念与您分享。

    2010年,晋商复苏趋缓,并呈现复杂多变的格局。而晋商是中国历史最长的商邦。晋商应对经济危机及资源与环境约束的转型与创新已初见成效,晋商在一些主流领域及新兴行业得以蓬勃发展,晋商文明正成为引领晋商进步的核心价值观。

    这一年,晋商的矛盾与冲突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来得集中且尖锐:资本倍受亲睐而实业遭 遇冷落;国企高歌满进而民营空间收窄;晋商企业开始全面出击国内市场而其他商邦则抱怨市场环境;社会公众对晋商群体的误读依旧,而由于改革滞后和社会不认同导致的晋商精神衰退现象明显;80、90后新生代员工全面冲击已固化多年的管理模式;家族企业在公众化过程中与经理人冲突加剧……2010年堪称“冲突之年”。

    在二十一世纪第二个十年开启之际,晋商基于过去的积淀、晋商格局的变化表现出强大的内生力以及崭新的发展面貌;而另一方面,由于体制、政策的制约,技术积累的不足,也由于竞争的加剧,晋商的未来又明显感到方向模糊、动力不足 。

    新的十年即将到来!晋商向何处去?从哪里寻找动力?从何处获得支撑?这是晋商的行动,也是经济学家的课题,更是政府机构的责任。时代已经赋予了晋商的责任,发展是硬道理。与过去的巨大成功一样,晋商的新动力首先依然是晋商阶层的创新精神,过往的实业梦想、管理进化、品牌追求仍需固守;而技术创新、国际视野、全球化发展及社会责任等面向未来的竞争力亟需补充。晋商的新动力在更大程度上还来自改革、来自政策、来自全社会的认同、尊重和参与。

    在这样的重要时刻,山西商人网2010(第二届)晋商年会诚邀有思考精神和行动力的晋商们和卓有成就经济学家、富有远见的政府领导一道,就“新商业、新冲突、新动力”这个重大话题展开研讨、辩论和交流,促进晋商发展,以达成某些重要的共识!您的参与及意见可能会影响晋商的未来!

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www.shanxishangren.com/nianhui/2010/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