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元旦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1-03-31 19:02:17点击:0

众志成城绘宏图,凯歌高奏迎新年。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它像一只悄悄迁徙的猛兽,让所有的人措手不及。我们恐慌过,徘徊过,无数个梦里被惊醒过,心底的忐忑不安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这一年,我们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带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打赢了脱贫攻坚战、疫情阻击战、经济制裁贸易战,完胜了小康社会建设。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取得的令全球瞩目的抗疫成果,彰显出了大国担当、大国风采,也为我们国家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应为之自豪和骄傲!

时间过得真快!2020年眨眼就要过去,这一年,经历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这一年明白了:生下来活下去,生活不容易

这一年明白了:生命无常!

这一年明白了: 人,其实不需要太多东西,只要健康的活着,真诚的爱着,也不失为一种富有。

这一年明白了:家庭,有爱了,就是港湾;不爱了,就是牢笼。

2021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2021年将是一段更加辉煌的旅程,不管前方路上有多少荆棘,我们都不会畏惧,我们已平稳度过了艰难的2020年,又还有什么能使我们退缩的呢?我们有的只是乘风破浪,大刀阔斧,直挂云帆济沧海。

2021年,愿我们的希望都能实现,愿我们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快乐幸福,健康安详。

微信图片_20201231181057

鼠年岁末,丑年伊始。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会长李建国、轮值会长赵文祥、马永胜、孙哲、郎光辉携全体会员对长期关心支持商会工作的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全国商会界同仁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恩国家,感恩党!祝福家人!祝福同仁!商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