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服务管家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企业有关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2021-03-31 19:01:38点击:0

由于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我市疫情输入风险陡增。按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领导要求,向服务企业表示问候,转达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京发展的关心支持。

根据我市对于当前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求企业在以下四个方面落实好防疫措施:

1.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做好员工及业务往来人员的扫码登记工作。

2.督促落实戴口罩、通风消毒、不扎堆不聚集等要求。

3.高度关注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动态变化,严控高风险地区企业员工进京。

4.减少人员外出,把控落实企业员工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原则。

请企业随时关注北京近期推出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举措,服务管家也会及时告知企业,同时希望企业对员工进行宣传教育,在工作中遵守相关规定。

企业当前在京运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请和服务管家联系,服务管家按照全市服务管家工作机制,积极协调市相关部门推动企业诉求解决。

希望企业将2021年投资规划、在京投资意向和项目信息也能提供给服务管家,特别是企业既定投资项目是否因当前疫情动态受到影响。

对2021年服务管家工作,有何建议意见,也请一并告知。

专此函达。 

 

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2021年1月6日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