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让“晋字号”品牌在京城擦的更亮打的更响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2:50点击:0

进入七月份以来,北京城持续高温、酷暑难耐,但山西名优特产北京展销体验中心的建设者们冒高温、战酷暑,快速推进建设进程。这项工程,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实施,在北京朝阳区大郊亭桥东的汇泰大厦,建设三晋名牌产品的展厅,为山西地方名优特产在京城提供了一个展示推介直销体验的平台,确保山西产品更快走出大山,走向大都市,让更多“晋字号”品牌做大做强,走出一条以展促销、以销促产、以产带贫的消费扶贫的路子。


微信图片_20220711172856

为表达对建设者们的感恩和敬意,壶口苹果北京销售公司特此来到工地,送上了吉县苹果、隰县玉露香梨以及西瓜等应季水果,向工人师傅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向山西名优特产展销体验中心的高层管理人员表达了敬意并进行了深度交流,畅谈了眼前的合作和发展,展望了未来的市场开拓和渠道建设,该公司扎根深耕首都市场十年有余,坚持“打品牌  走高端、建渠道”,立志要把“吉县苹果隰县玉露香梨”做成三晋名牌。


微信图片_20220711172909

商会理事、吉县苹果北京销售公司负责人、临汾名优特产北京展示直销中心主任郭小安说“三晋大地,土地肥沃,物产丰富有很多优质的产品,尤其是黄河岸边大山深处有更多的奇珍异宝,名牌产品,但由于没有销路,藏在深山人不识,这次山西名优特产北京展销体验中心搭建了让三晋名牌走出去的平台使更多的山西特色农产品和名优特有了展示体验直销的机会和舞台,作为漂泊在京城的一家山西特色农产品销售企业找到了娘家,有了这一平台我们更有信心打品牌走高端,更有信心把吉县苹果隰县玉露香梨做成中国的知名品牌”。


图片

北京三晋名优科技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宇信心满满表示:一定要做好每一家山西名优特企业的坚强后盾,创造优质的环境和平台,拓宽更多的销售渠道、开发更广阔的市场,让更多的三晋名牌做大做强叫响叫亮,立足京城,打向全国,走向世界!


·公司简介·

北京三晋名优科技推广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1月5日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是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山西会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实施农产品“特”“优”的战略要求,主要依托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政府资源,是一家由政府指导、服务区域的品牌企业,主要负责在京开展山西名优产品宣传推广、销售培训和咨询服务等业务。公司作为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山西会务集团在京推广山西品牌,宣传山西文化的窗口单位,旨在深度挖掘山西名优产品的核心价值和文化内涵,大力推动我省更多名优产品走出山西,走向全国,同时助力乡村振兴,打响“晋字号”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树立新时代山西在京乃至全国的文化新形象。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