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会长李建国应邀参加“北京异地商会金秋十月池州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21:17:08点击:0

10月21日至22日,我商会会长李建国应邀参加由安徽省池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安徽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娄铁军主任带队,北京安徽企业商会组织的北京异地商会走进池州,观池州山水、考察池州投资环境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6213541

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会长梁金辉、北京重庆企业商会会长谭传荣,北京云南企业商会会长王傢琪,北京宁夏企业商会名誉会长刘艳霞,北京长沙企业商会会长李安民,北京厦门企业商会会长蒋清林,黑龙江省驻京办原副主任、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党委书记徐维新,北京安徽企业商会监事长关胜兵、常务副会长薛道荣、副会长徐文中、蒋磊。池州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市委常委史孺牛,副市长方能斌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北京异地商会代表一行。

微信图片_20201026213542

21日下午,在方能斌副市长陪同下,北京异地商会代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池州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高新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及文香信息技术、安安新材料、艾可蓝环保、起帆电缆、华宇电子科技等代表企业。

微信图片_202010262135421

22日下午,“北京市异地省级商会池州行交流座谈会”在平天半岛酒店会议室召开。池州市主要领导及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高新区、开发区,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科技局、市投资促进局等主要负责同志悉数参会,与北京异地商会代表就池州产业优势、战略机遇、投资环境及与异地商会的合作契机展开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0262135422

操龙灿市长在致辞中代表池州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异地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徽省政府驻京办娄铁军主任和北京安徽企业商会梁金辉会长的精心对接组织表示感谢。他提到,池州是一座区位优越的滨江之城、自然秀美的生态绿城、享有盛誉的旅游名城、加快发展的产业新城,在新一轮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布局中,池州形成了长三角的平台、东部的区位、中部的要素的综合发展优势,乘势而上、快速起跳的态势更加明显。真诚的欢迎北京异地商会的企业家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前来池州投资兴业。池州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为前来投资的企业家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62135423

在企业家交流发言环节,北京安徽企业商会梁金辉会长率先发言。他在讲话中对安徽省人民政府驻京办的细致对接、池州市政府的精心安排、兄弟商会会长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提到,此次考察,深感池州经济发展快、产业布局好、创新活力强、营商环境优、发展潜力大、生态环境美,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商会将把此次考察了解到的信息带回商会、带给更多的会员企业,做好宣传池州、推介池州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62135424

随后北京异地商会代表依次发言,介绍各自商会情况、企业情况,分享此次池州考察感想及池州投资发展意愿,探讨合作切入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对池州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将来各自商会及商会企业能有项目在池州落地,大家也会做好池州的宣传员,把池州宣传、推介出去。

微信图片_202010262135425

安徽省政府驻京办娄铁军主任在发言中对北京安徽企业商会梁金辉会长邀请异地商会企业家前来池州考察表示感谢,对商会为宣传家乡、发展家乡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他提到,安徽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将一方面服务好安徽各地市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另一方面也会积极做好在京企业的服务工作,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发展壮大牵线搭桥、对接资源。

池州市委书记方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池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的重要意义及重大发展机遇。他指出,此次北京安徽企业商会牵头组织在京异地商会企业家代表来池州,发挥了很好的桥梁纽带作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池州发展空间巨大,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多来池州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深入了解池州、广泛宣传池州、关心支持池州,在深化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寻找更多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和契合点,推动更深层次对接,实现更宽领域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座谈交流会上,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开发区、池州高新区分别作招商宣传推介。

微信图片_202010262135426

参加此次“北京异地商会金秋十月池州行活动”的还有安徽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调研员蒋义芳、北京云南企业商会秘书长赵永刚、北京安徽企业商会秘书长许彬等。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