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应北京重庆企业商会邀请,秘书处参加北碚2019民营经济发展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02:25:55点击:0

2019/10/31

10月31日应北京重庆企业商会邀请,北京山西企业商会驻会副会长邢秀乔、副秘书长王国栋出席由全国工商联指导,重庆市工商联、北碚区政府主办的北碚2019民营经济发展活动周活动。

活动周中分别参加了中国中小企业一带一路建设高峰论坛暨2019重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2019商协会合作发展大会、2019北碚友好商协会联席会、第十五届中国城市友好商会会长会议等活动,与全国重庆商会会长及友好商协会代表对接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会上,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贾晖介绍了重庆的产业发展及投资政策,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副局长孙熙勇介绍了重庆中新项目的最新进展。作为东道主代表,北碚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庆为与会嘉宾介绍了北碚招商投资优势。

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了全国异地省市级重庆商会会长和友好商会会长、秘书长外还有来自俄罗斯、意大利、美国、法国、新加坡、老挝等17个国家以及我国港澳台地区的商协会代表及知名企业家,南京、成都、广州、西安、长沙、青岛等32家市地工商联(总商会)负责人,以及西南大学、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重庆材料研究院等高校、科研机构和重庆20个区县工商联的代表人员共计1000余人。

利用参加活动周的空隙,商会还组织一同参加活动的北京天津企业商会、北京宁夏企业商会、北京吉林企业商会的副会长及秘书长共同陪同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艾凌宇一行参观考察重庆山西商会会长单位重庆晋辉美耐皿制品有限公司,会长屈朝辉,秘书长朱鹏热情接待。

随后,驻会副会长邢秀乔同各兄弟商会副会长、秘书长走访重庆山西商会,参观座谈交流,“山西小米”的品牌故事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现代晋商的格局与追求。

重庆活动结束后,邢副会长与王副秘书长前往湖北宜昌参加2019仿制药发展论坛开幕式,了解当前对于仿制药的相关政策及现状。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