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文化工作委员会中美文化经济与创新分享沙龙》在副会长宋莉一和文化生活馆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03 14:38:11点击:0

   

时光去不留,转眼已立秋。在这个秋天即将到来的美好日子里,8月10日,宋莉副会长邀请到中美企业峰会主席沈群先生、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制片人一级文学责任编辑王芸女士举办文化沙龙。商会25位企业家走进“一和美好文化生活馆”参加活动。



宋莉,商会副会长、中国万创会联合创始人、一和女子(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山西頤和嶔集团公司董事长,也是一和美好文化生活馆的主人,走进会所我们立刻笼罩在“和”的氛围之中,整个会所的格调以莲荷装饰为主,“一和”即“一荷”,和文化(荷文化)在中国文化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从《诗经》到《荷塘月色》,上至文人墨客,下至乡野农夫,莫不对其推崇备至。



下午三点,沙龙正式开始,商会理事梁天虹主持。轮值会长赵文祥代表商会讲话,对宋莉副会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接着宋会长致欢迎辞,她说:秋天是一个收获和喜悦的季节,感谢商会的家人们来到这里,我们一和文化倡导的是家和文化,以和为贵,和气生财,和和美美,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祝愿所有的家人们生活和事业和荷美好。


中美企业峰会主席沈群先生可谓是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和大家分享了以《中美的经济走势与文化发展》为主题的演讲。聆听了沈老师的精彩解析,大家互动热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是精神的盛宴,的确名副其实。

活动结束,宋会长安排了丰盛的晚宴,听昆曲,享美食,氛围轻松愉快,活动圆满结束!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