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全球品牌年度大会系列之2010全球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3-08-30 17:18:16点击:0

由全球品牌联盟总会、全球品牌联合总会主办发起,并与全球华语电视媒体联合会及东南亚工商联合总会共同联合主办的2010全球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暨全球品牌年度大奖金品奖颁奖典礼,即将于2010年12月11-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市隆重举行。大会以“扩展品牌的影响力、提升品牌文化价值”为主题,旨在激励世界各国工商界“立品创名”与“精益求精”,通过肯定企业与文化界对品牌推广和发展以及对社会的贡献;鼓励更多人士和机构参与推动品牌文化发展,使其自主创新的品牌迈上高增值的发展道路;并提升品牌的国际形象和提高品牌影响力、冲出本国、成就更大的事业。
 
    2010全球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是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重要活动,也是凝聚全球品牌企业及品牌人物最重要的核心组成,并将致力于成为一个国际品牌主瞩目的对话窗口。峰会将重点关注企业品牌如何提升其文化价值的发展工程、了解中国品牌国际化及国际品牌走进中国的通路工程,并共同探讨东盟国家本土品牌在全球如何建立其品牌影响力的问题。同时,在12月12日至13日,全球品牌联盟总会年会和全球华语电视媒体联合会年会也将相继举行。借助这些平台,企业将大力扩大其影响力、提升品牌的国际知名度。
 
    大会也为参加评选的企业和人物组织“全球品牌年度大奖”通过总榜“2010全球金品奖颁奖典礼”和分榜“2010马来西亚金品奖颁奖典礼”上授予得奖者年度至高品牌荣誉表彰。在“全球金品奖”颁奖典礼上,大会将表彰评选出的2010年度全球企业与文化领域中的“年度品牌企业”、“年度品牌人物”与“年度最佳城市和名胜”,探索及定位新经济以及推动发展中国家的优质品牌和名胜地。在全球金品奖颁奖典礼上,大会将在户外(主会场前)设一迎宾舞台以红地毯迎宾方式欢迎所有候选入围者和大会赞助商入场。
 
    年度全球金品奖活动涵盖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致力于以后将本活动每年度轮流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举行;此后马来西亚金品奖颁奖典礼则每年度定期在马来西亚举行。
 
大会时间
 
    报到时间    : 2010年12月10日
 
    开幕时间    :2010年12月11日
 
    颁奖时间    :2010年12月12日
 
    报名截止日期: 2010年10月31日
 
大会地点
 
    马来西亚·吉隆坡
 
大会主题
   
    1) 全球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
 
    2) 全球品牌年度大奖《金品奖》颁奖典礼
 
    3) 全球品牌联盟总会年会
 
    4) 全球华语电视媒体联合会年会
 
    5)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招商会议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