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商会组织召开"省委文件宣讲"及"山西商会与民生银行西坝河支行战略对接恳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8 14:10:28点击:0

2018年1月7日,商会组织召开"省委文件宣讲"及"山西商会与民生银行西坝河支行战略对接恳谈会"。这是2018年首位轮值会长、秘书长赵文祥亲自策划组织的活动。轮值会长孙哲、常务副会长樊伟东、驻会副会长邢秀乔、副会长刘富、杨文华、武俊生、王宗英、谢光明、柴俊锋、师文、民生银行北京西坝河支行行长杨慧及银行各部门负责人、分会秘书长和会员企业60多人踊跃参加。

会上,轮值会长、秘书长赵文祥代表商会党支部对山西省委下发的文件“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进行了宣讲并要求各分会宣传到会员企业;接着赵会长充分肯定了商会与民生银行多年来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强强联手,不断加深合作。

随后,民生银行北京西坝河支行行长杨慧承诺民生银行北京西坝河支行将为更多的山西企业提供最优惠的金融服务,给予山西商会会员企业最大的支持,联手山西企业一同做大做强。

最后,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公司业务部潘晨晖老师、私人银行部刘燕玲老师、西坝河支行行长助理郝琳女士及西坝河支行理财经理杨晓君女士分别从企业结算、资产传承、企业融资方案及个人资产配置四个维度同与会企业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嘉宾纷纷表示将与民生银行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

下一步,民生银行西坝河支行将继续发挥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和专业化创新能力,全面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成果,同商会资源共享,相信有了民生银行北京西坝河支行金融支持,商会会员企业后续发展将如虎添翼。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