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商会理事单位北京富凯文化上股交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5-05-06 13:31:26点击:0

430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了隆重挂牌上市仪式。伴随着洪厚有力的锣声,北京富凯传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富凯文化,企业代码:204989)上市成功。

北京富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以北京为核心,业务辐射全球的一家新星影视传媒文化机构,公司坚持以“文化为内核,以创新为动力”,至力于影视、纪录片、综艺节目的制作发行。几年来,富凯文化把人才储备和业务创新做为企业发展的灵魂,整合了一支年轻、专业、富有创新能力的团队,并开创性地在电视节目和纪录片中实现了精确受众细分。制作了国内首部反映青春正能量的大型综艺节目《八零在线》;2014年,富凯文化在众多的竞争团队中脱颖而出,以新颖的节目形态和制作水准,承接了国家级项目——纪念中俄建交65周年既中俄青年年《你好中国》25集纪录片的制作,受到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罗斯国家台的一致好评。

挂牌仪式上,富凯文化副总裁邵鹏先生发表了演讲,他表示,今天的挂牌上市,对富凯文化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更是一个契机,富凯文化将进一步以“弘扬民族文化、打造精典原创”为宗旨。不断规范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形成富凯文化生态圈。在企业壮大的过程中,富凯文化要注重企业在社会发展中所承载的责任,要为国家的文化强国战略承担我们应有的责任。

携手富凯,就是与财富携手!

据悉,富凯文化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强势打造“一个平台、四大版块”即微电影播出平台;大型纪录片、大型电视栏目、院线电影、新媒体剧。携手各大卫视媒体、网络视频、手机电视等形成多方位的立体播出系统。

出席此次挂牌仪式的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领导、富凯文化董事长梁先锋以及相关合作机构负责人。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