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爱在北京》

发布时间:2015-03-19 15:51:30点击:0

片名:《爱在北京》---XX篇(如 平谷篇 )

时长:每集3分钟

播出: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3分钟一集播出)

首播:15:55

重播     12:25    01:15    07:55

节目概述

专题片《爱在北京》---XX篇,是专门为各行业打造推出的一档人物故事集,讲述人物的传奇故事,勾勒现代人物的新脸谱。

每集通过一个人物或者一个群体,反映该人物的人生经历,挖掘当代人物的精神、文化生活。以一种“探寻”的视角,从一个个具体的人物和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作为切入、以第一人称的讲述方式、发现和纪录他们丰富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以最具时代代表性的现象和典型人物、故事,真实唯美地体现人物的大情怀,堪称“人物集”。

主题风格

人物、情怀、感动

制作包装

全片镜头处理注重纪实风格中的镜头的运用,在宏观描述中渗透人物局部细节的刻画。

注重音乐的运用使人物内心和情感的表达更加充分,音乐配合人物语言、动作以及画面的调度,烘托出短片在某一特定时刻下所需的气氛,使得故事在讲述中非常容易引起观众感情上的共鸣。

全片包装与本片所要表达的主题相附。追求传统与现代写意符号的创新结合。设计总片头、隔断片花、全片主题宣传片、片名标识等。

制作步骤

1. 确定合作意向  

2. 组成联合策划工作组,负责主题确定,人物选题,结构搭建,故事结构等前期工作

3. 深入采访,确定方案,组织拍摄,后期制作

4.后期包装,领导审查

5.播出

节目宣传

1.优酷网+频道

2.加强与BTV网站的合作,强化节目播出前期的宣传与预热,充分利用移动媒体等资源推广宣传该片。

经费预算

5万一期。

视频链接




联系人宣传部张婷:13522252282

      座机:53634469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