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北京昌平临川育人学校2014年中美AP国际高中课程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4-07-25 09:34:27点击:0

 

 

 

 

北京昌平临川育人学校

2014年中美AP国际高中课程招生简章

 

一、办学宗旨:

北京昌平临川育人学校中美AP项目融合中西教育精华,致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通过整合中国高中必修课程与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充分挖掘每个学生的潜能,培养学生独立学习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使学生具有应对未来社会各种挑战的能力,具备独立性,批判性,创造性思维和积极向上,友爱平等,合作服务,探究真知的优秀品格,成为适应未来全球社会的,融合中西文化的世界公民和社会精英。

二、学校简介:

    北京昌平临川育人学校是整合了江西临川的优质教育资源,发挥临川教育品牌的优势,利用民间资本在北京创立的一所优质民办完全中学(初中、高中)。学校办学宗旨是帮助非京籍人员解决子女在京上学难和不能“异地高考”带来的后顾之忧,让孩子既告别留守家乡,又能享受到家乡般的最好教育。学校有专职教师24名,其中有特级教师1名、中学高级12名。名誉校长卢国兴是原江西临川一中校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校长是原临川一中教导主任,临川十中校长,江西省优秀校长。

三、课程体系:

    APAdvanced Placement的缩写,即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及考试始于1955年,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主持,由美国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出题和考试。目前,已有60多个国家的5000多所大学承认AP学分,并将其作为入学参考标准,其中包括哈佛、耶鲁、普林斯顿、斯坦福等世界名牌大学。AP考试成绩已经成为众多海外名校录取考虑因素中最为重要的依据之一。

    北京昌平临川育人学校引进北美国际教育发展中心(IEDC)先进的国际高中课程体系,为有志就读世界一流大学的学子提供最优质国际教育资源。该课程体系以AP国际课程为核心,整合中国高中新课程标准必修课与美国大学先修学分AP课程,形成独有的由语言与文学、数学、人文与社会、经济学、自然科学、体育与艺术、赴美预备课程七个学科领域构成的课程体系。

四、海外升学方向:

1. 三年制中美AP国际高中课程班学生---直升海外著名大学

   学校有效地利用高中三年的时间,从TOEFLSAT考试准备、AP课程的学习,课外活动参与和大学升学指导多个方面,让学生充分认识美国和加拿大名校的申请要素,进而制定个性化的申请方案,在专家的指导下,完成申请材料准备,使学生顺利获得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

2. 高二、高三学生---直升美国顶尖大学

    优秀高二、高三毕业生经过半年或者一年的课程学习及英语水平强化,可以凭借具有竞争力的SATTOEFL成绩和优异的在校平时成绩申请就读美国顶尖大学。学校将提供语言课程培训、选校、申请材料准备、推荐信撰写、海外大学录取委员会电话面试辅导、签证材料准备、签证面谈培训等全程服务,保证优秀学生能够顺利取得录取通知书,赴美体验大学学习生活。

五、教学管理:

AP国际课程班采取小班制授课,每班30人,课程采取双语学科教师授课模式,发挥中国教师要求严格、知识扎实的优点,重点落实学科教学进度,及时做出学生学习情况反馈。在教学方式上,国际课程班突出小班教学的优势,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采用小班化、互动式、诊断式目标教学模式,强化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学术能力,突出探究实践能力、批判性思维和创新能力培养。教学中更多使用信息收集分析、项目研究设计、实验操作研究等大学学习方式,让学生提前学习和适应大学学习文化。

每年暑期组织学生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进行为期六周的美国名校预备课程学习,届时外籍教师将从人文科学、语言强化、海外大学申请指导、标准化考试准备、社会实践活动、合作能力拓展等教学模块切入,在提高学生学术水平的同时,为海外大学申请积累有效素材,从而凸显非学术亮点,增强竞争力,使学生在众多申请者中能够脱颖而出。对于有意愿实地体验美国大学学习氛围的学生,学校将根据学生的学术水平,有的放矢地甄选适合在短期内切实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的项目,为学生提供赴美国名校攻读暑期课程的宝贵机会。

六、招生计划60人, 30/班,2个班,面向全市招生 

七、录取标准:通过学校AP国际课程班的笔试和面试。

笔试科目:数学、英语     面试科目:英语口语

八、学费:每学年人民币8万元,该费用不包含教材、考试、校服、学习用品、名校夏令营等费用。学校为品格端正、成绩优异、积极上进的优秀学生提供5000---10000/年的精英奖学金。

九、报名咨询方式:

电话:010-64612046 53634469 52860916

 

北美英才教育体验营旨在为莘莘学子提供感受美国文化魅力和体验外教美式教学的宝贵机会。此活动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作为研习基地,资深外籍教师及优秀中国教师共同授课,从人文科学、语言强化、海外院校巡礼、标准化考试准备、社会实践活动、合作能力拓展等教学模块进行切入,在提高学生学术水平的同时,全方位提升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帮助学生了解美国人才甄选标准,引导学生领悟美国英才教育的真谛。

 

活动对象:各地初三毕业生及高一高二在读生;

活动时间:728号至86号;

活动地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活动费用:4980/人(含住宿);

 

 

活动内容:

 

Sample Schedule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Period 1

American Culture

Listening Strategies

Critical Reading

TOEFL Preparation

Mathematics

Period 2

American History

Oral English

Writing Techniques

TOEFL Preparation

Mathematics

Period 3

Teamwork Experience

Group Presentation

Discover Yourself

SAT Preparation

American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Period 4

American Talk Show

American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Comparison of Chinese and American Cultures

SAT Preparation

American Culture

Period 5

Writing Techniques

School Life in the US

Community Service

Talent Show

American History

Period 6

Reading Skills

College Application Guide

Community Service

Teamwork Experience

American Talk Show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