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盛天泰”微信拍卖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4-07-11 13:59:39点击:0

自微信群诞生以来,微信拍卖可谓风生水起。如今,越来越多收藏者开始在微信朋友圈晒自己的私藏,让好友们开价竞拍。这种拍卖形式在每个人的掌中,在一部手机上便实现让更多的人、用更少的时间与艺术品交易零距离接触。

“盛天泰” 微拍由北京盛天泰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北京泰安艺术馆组织发起,以为藏家发现、推介、买卖大众艺术藏品为目的。盛天泰微拍类别涉及书画、翡翠、玉器、陶瓷、杂项、古籍善本等。无论哪类艺术品,在艺术性、学术性和投资角度都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同时也有很高的潜在升值空间。


“盛天泰”微拍的优势在于承诺拍品质量,服务到家,结款迅速,方便快捷,一键成交。竞价方式主要以无底价或100元起拍为主,加价幅度100或200元不等,超过5000作品加价幅度提高到500或1000元。广大用户可以直接搜索微信服务号“北京盛天泰”“shengtiantai999”或者通过盛天泰官网、收藏快报、各门户网站等刊登的微信二维码来获取参与拍卖活动的相关流程和方法。


“盛天泰”微拍将会持续进行,在未来我们的大众收藏拍卖会将以微拍形式为核心,同时会在线下组织更多与艺术品收藏有关的活动。无疑,“盛天泰”推动了微信拍卖实现“人人都是藏家”的步伐。“盛天泰”微拍让买家玩的开心,买的放心,在娱乐中体会到艺术带给人的精神愉悦,同时也感受到藏艺术和购艺术的快乐。

 

更多资讯请关注盛天泰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