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和我商会主办新晋商会馆承办举办书画家笔会

发布时间:2013-08-29 17:04:08点击:0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和我商会主办新晋商会馆承办举办书画家笔会

“丹青赋龙韵、翰墨溢晋情”

 《我为商会做贡献、商会有我更精彩》主题系列活动之九
 
5月13日,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艺术家笔会暨向新晋商会馆捐赠艺术作品仪式在新晋商会馆三层太原厅隆重举行,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会长李建国、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会长田在玮、“中国民营企业第一人” 光彩中国实业集团董事长姜维、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秘书长徐维新、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田有才、北京山西企业商会驻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邢秀乔及双方商会工作人员出席。此次笔会由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邀请到八位书画名家,他们分别是著名画家杜若飞、郭毅、张怀月、王树民、李新声、白雪、梁冠英,著名书法家杨嬿,书画名家周德。


我商会领导和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领导合影

笔会开始,九位艺术家挥毫泼墨、洋洋洒洒,水墨画、工笔画、隶书、篆书…体现艺术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底的作品一件件顺利完成。

紧接着启动了向新晋商会馆捐赠艺术作品仪式,新晋商会馆董事长兼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田有才会长接受了捐赠,并向艺术家们致谢。田有才会长在讲话中对艺术家们表示深深谢意。
艺术家们向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也捐赠了艺术作品,我商会李建国会长接受捐赠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李会长表示,黑龙江和山西在人口、资源、经济总量等几个发展指标上非常接近,也都是人力资源大省和能源资源大省,山西有煤炭、黑龙江有石油、有大庆,如何促进龙商、晋商的共同发展也是双方共同关心的重大战略问题。李会长在讲话中提议将双方发展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龙商、晋商在两地的互相投资,发挥各自优势、相扶相持,将两个商会打造成“了不起”的兄弟商会。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的田在玮会长向李建国会长赠送了“北京龙商”的龙盘,寓意双方携手发展。田在玮会长在讲话中强调,黑龙江和山西都曾执中国经济之牛耳,建国初期黑龙江因特殊的区位优势成为了中苏友好发展的重工业基地,晋商更是中国商人的骄傲。但是,由于两地深处内陆,拥有丰富的资源却无法得到合理开发,这也制约了龙晋两地的发展。龙商、晋商都是非常优秀的商人团体,如何让他们像沿海的其他省份的商人团体一样,拥有更开阔的发展前景是他和李会长非常关心的一件事。有了此次笔会的成功合作经历,我们有理由相信两个兄弟商会的合作会更美好、前景也更远大。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田在玮会长向我商会李建国会长赠送龙盘

田在玮会长讲话完毕,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参会领导、艺术家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笔会和捐赠仪式在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全体合影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