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商会五次组织会员积极参加各区县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29 16:50:33点击:0

2012年4月份我商会组织参加由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和北京各区县政府联合主办、各区县投资促进局承办的“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区县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帮助驻京跨国公司、大型民企、股权投资和招商中介等机构全面了解区县投资环境、产业发展规划和重点投资领域,从而推进投资人、企业与区县的合作。

从2012年3月22日 “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西城行”到4月20日的“投资昌平行”、4月24日的“投资顺义行”、25日的“投资东城行”、27日的“投资平谷行”,我商会领导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积极联系商会有在区县投资或是有意愿投资的会员参加。4月20日的“投资昌平行”活动中,副会长孙红梅代表发言,并提出“在昌平办养老机构如何办理相关手续”的问题,得到区政府充分肯定并当场指定专人负责办理;在4月24日的“投资顺义行”活动中,商会副秘书长温家林对投资顺义如何协调各职能办公室进行提问,顺义区长非常痛快的回答:我的投促局就可以协调帮助,如仍有困难就直接找我!

北京市投促局局长周卫民表示“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区县行”将继续办下去,我商会也会继续组织会员积极参与,在已经成行的区县我商会会员都得到了当地领导及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和高度评价。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