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抗战题材电影《咆哮无声》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3-08-29 16:40:57点击:0

4月22日,由我商会常务副会长田有才先生的新晋商会馆投资筹拍的抗战题材电影《咆哮无声》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我商会常务副会长田有才、兰天宇先生以及理事赵建龙、赵冀军、马海燕等商会代表参加此次发布会。

该片主创称,本片反映了民族精神和英雄情怀,希望80后能够向英雄们学习。本片由山西省委宣传部、运城市委宣传部、新晋商投资等单位联合出品,讲述了抗战时期800壮士跳崖、为国捐躯的故事。

据本片编剧王海平介绍,该片采用了80后女孩的视角看待历史。“我们今天的年轻人和当年的年轻人遭遇不同,但面临相同难度的课题,都经历着巨大的内心挣扎。”王海平说,“咆哮代表阳刚,无声代表阴柔,咆哮与无声将英雄主义与大爱结合在一起,这就是民族精神。”王海平认为这部影片真正印证了“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内涵。

该片导演萧锋也说,那时的年轻人和今天的80后都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当年的年轻人承担起抗日救亡的大任,乱世中经受血与火的洗礼;今天的年轻人身处和平年代,应该学习英雄们的精神。”

部分参会会员合影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