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我商会成功举办《让法律为企业保驾护航》法律讲座

发布时间:2013-08-29 16:40:12点击:0

《我为商会做贡献、商会有我更精彩》主题系列活动之七  

我商会会员部部长乔书明主持讲座

2012年4月18日下午,我商会主办的首场“让法律为企业保驾护航”主题法律讲座在新晋商会馆二层会议室举行。

我商会副监事长李云清律师致辞

我商会副会长孙哲等领导出席,副监事长李云清律师在百忙之中从外地专程赶回,来到讲座现场并致辞,在致辞中阐述了法律对社会、对企业、对个人的重要性。

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武坚律师

商会会员单位、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武坚律师针对企业常见的法律问题做了全方位的讲解,从企业创建、有形和无形资产的处置以及异地纠纷处置等结合自己代理过的案件做了阐述。

汉鼎联合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胡育

商会理事单位、汉鼎联合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胡育在公司法方面颇有研究,用自然人和法人之间的关系生动的阐述了家庭和企业事务中的相似之处,从企业创立到发展过程中的每个容易碰触的法律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论述,讲解独到,反响热烈。

北京万策通达登记注册代理事务所胡东梅总经理

本次讲座还邀请到企业家胡东梅女士,就公司架构等介绍了公司股权结构和日常企业运营的实际问题,就连公司财务章和公司章放置的细节问题都做了讲解,内容实用且新颖,非常受欢迎。

参会部分会员合影

此次讲座是商会举办的第一次法律讲座,根据会员的需求将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以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家搭建学习和发展的平台。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