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我商会协办晋商银行春季财富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8-29 16:37:46点击:0

2012年4月8日下午,由我商会协办,晋商银行、晋商博物馆主办的晋商银行春季财富论坛2012在北京晋商博物馆举办。晋商银行王培明行长、我商会副会长晋商博物馆馆长赵国彦、金融领域学术专家、我商会驻会副会长邢秀乔及商会会员近百名嘉宾参加。

我商会自2009年与晋商银行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为商会会员的投融资服务提供了一个稳健的平台。

晋商银行行长王培明讲话


首先,晋商银行行长王培明致欢迎辞,介绍了晋商银行以太原市商业银行为基础组建而成,为省属大型金融企业。2009年2月28日正式挂牌。成功组建晋商银行,得到山西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是社会各界多年的愿望。王行长表示,今后要和商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举办活动,为晋商企业家在资金方面提供优质的服务,服务晋商。

专家论坛

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研究员钟伟教授对今年的宏观经济形势和金融政策做出了系统、客观的分析,并针对欧债危机背景下中国普通居民的理财方向给与了合理的建议。

我商会秘书处领导与部分参会会员合影

晋商博物馆是北京市重点规划的100余座博物馆之一,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馆藏最为丰富的晋商专题博物馆。现有藏品40000余件,涵盖账册、信函、文稿、票证、印章、钞版、票版、广告、包装、牌匾、货币、衡器、量具、算具、交通运输工具、神佛礼器、日用器具等众多门类。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