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商会救助白血病儿童李紫轩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3-08-29 16:35:43点击:0

感谢信
尊敬的的北京山西企业商会的领导们:
您们好!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感谢商会的领导与朋友们,感谢您们爱心捐款,我们全家感谢您了。
我们是山西省天镇县白血病患儿李紫轩的家长。2011年春节前夕,4岁的紫轩发低烧,就去县医院检查,医生说血小板太低,建议到北京儿童医院复查,但是由于没有买到票,一家人只好在春节那天踏上了北上的路程。春节正是举国欢庆,合家团圆的时候,而这也是我们一家人泪流满面告别的时候。第二天我们一家三口来到北京儿童医院,当时就被无情的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就这样,紫轩从大年初二开始,一直在北京儿童医院住院治疗。前两轮的化疗已经花了13多万元。后面还需要十几轮的化疗,预计40—50万元,得了这种病,对于农村人来说,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因为没有钱,我们只好用国产药,国产药副作用很大,连用一段时间后,现在的紫轩头小脸大,那天见到孩子,我们都有一点不认识。现在我们所有亲戚钱都已经借遍,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我们向山西企业商会发出求助,商会的领导在第一时间到医院看看望孩子,并把爱心捐款2000元送到我们的手上,还给紫轩带来了水果、牛奶及毛毯,您的善行意举不仅是带给我们的是活下去的希望,更是山西商会对孩子的爱,对我们的鼓励,谢谢商会,谢谢领导。 
爱是石,能擦然生命之火;爱是火,能点亮生命之灯;爱是灯,能带领我们走向光明。我相信,紫轩在大家的帮助下,,一定会健康平安!生命一定能够创造奇迹。
跪谢!!!
                                        李紫轩的全家敬上
                                             2012.4.5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