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西城行

发布时间:2013-08-29 16:30:56点击:0

2012年3月22日,由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和西城区政府联合主办的“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西城行”活动在港中旅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应此次推介会主办方北京市投促局和西城区政府邀请,近百家驻京中外知名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参加本次推介会。我商会常务副会长樊伟东、田有才等领导应邀参加并与北京市投促局、西城区政府领导以及其他驻京中外知名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入友好洽谈交流。

“驻京中外知名企业投资西城行”会议现场

此次推介会上,北京市投促局副巡视员苏宏致开幕词并介绍了到场嘉宾,市投促局局长周卫民先生介绍到了西城区工作服务首都功能的“文化资源丰富和旅游业发展迅速、社会公共事业稳步提升、公共卫生建设有序进行”等三方面特点。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讲话

王少峰区长介绍了西城区的招商政策、规划的发展模式以及政府拟在引资过程中担任的角色。对于以后招商举措方面的改进,王区长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是引进企业要结合西城区实际,融入西城区的环境,实现融合式发展;二是在现有的产业部门和产业链条当中,根据产业的发展和市场需求引进企业,实现内涵式发展;三是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激发企业创造力,实现自主式发展;四是认真研究产业布局、业态分布,达到法人与社会的主体自然人的和谐均衡式发展。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向王区长询问并详细了解了投资方面的有关问题。西城区副区长梁昌新同志介绍了西城区的发展概况。西城区是北京市发展的重点城区之一,有金融街这一“中国的华尔街”,又有西单、大栅栏、菜百等商业中心,是市场经济极其繁荣、投资环境极其卓越、政府支持极其有力。

西城区区长王少峰介绍西城区发展概况

除了富有活力的市场元素,梁区长还介绍了西城区将重点扶持的广安产业示范区等几个产业示范区域,并拟打造西城高科技产业园区这一项目。
会后,市投促局、西城区政府与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午餐会,为与会企业家代表互相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午餐会上市局及区政府领导同志对与会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希望大家努力发展新西城、新北京。

我商会参会部分企业家合影

午餐会结束后,与会嘉宾和企业家参观了中国书店、金融街中心、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并对西城区的繁荣和活力给予了充分的信任与肯定。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