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山西省委省政府举行山西籍和在山西工作过的在京领导同志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3-08-29 15:55:54点击:0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大会上讲话

2012年3月2日晚上,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山西代表团驻地大宴会厅华灯璀璨、气氛热烈。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省委省政府在京举行山西籍和在山西工作过的在京领导同志招待会。参加全国“两会”的我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与近70位曾在山西工作和在京山西籍领导同志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话转型跨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主持招待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通报了我省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2年主要工作。省领导薛延忠、李小鹏、胡苏平、杜善学、申联彬、杜玉林、李政文、张平、周然、卫小春、刘滇生、王宁,省法检两长左世忠、杨司及原省级领导胡富国、刘泽民、纪馨芳、杨安和等参加招待会。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会长、九鼎投资创始人及主要合伙人、北京常青藤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建国,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代表民营企业家应邀出席。

袁纯清代表山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对各位山西籍和在山西工作过的领导同志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良好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山西紧紧抓住转型综改试验区这个重大历史机遇,大力推进转型跨越发展,经济发展上了一个新台阶,人民生活水平有了新提高,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呈现出一派向上向好的景象。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大家为山西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所以今天既是汇报会,又是感谢会。他希望各位领导和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山西、支持山西,对山西工作多加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王君通报情况时说,2011年,全省各项工作都在过去的基础上取得了新成绩,经济在2010年高位运行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较快增长速度,综合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转型发展呈现出强劲势头,“以煤为基、多元发展”的现代产业格局正在形成;大力推进节能减排、造林绿化和生态治理修复工程,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改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明显好转,为转型跨越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民生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又有新提高;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扎实推进,改革开放取得新进展;社会管理创新、文化强省建设、民主政治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三晋大地上呈现出一派政通人和、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王君表示,2012年,我们将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科学发展主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两会”的工作安排,奋力进取,扎实工作,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调控政策,加快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大力推进城镇化,强力推进节能减排,深入实施文化强省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发展社会事业,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积极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集中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开创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

出席招待会的山西籍和在山西工作过的在京领导同志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山西的发展,相信并祝愿山西转型跨越的步子越走越坚实,山西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大家欣赏了具有山西风情的文艺节目。

招待会上,李建国会长向省委书记袁纯清简短汇报了商会工作,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