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文祥出席商会秘书处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3-08-29 14:21:39点击:0

7月4日,北京山西企业商会秘书处召开周一工作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文祥出席,执行副秘书长邢秀乔主持会议。

大家首先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党的重要思想和精神。接着,商会秘书处各部门工作人员逐一汇报六月份工作:继5月29日换届大会后,顺利完成社团评估工作,成功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常务会长办公会、举办八次不同形式的座谈会、举办一次银企交流会以及走访会员三次,帮助会员单位进行法律维权一次等活动。对七月份的工作也作了具体的计划和安排。

赵会长对秘书处开展的具体工作表示赞扬。他进一步分析了商会工作的发展重点,从会员发展、到商会事业部工作如何推进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指出:商会要真正做到为会员服务,帮助会员解决具体困难。商会要把想法变成办法,通过不断发扬自己的长处和优势来开展工作。具体工作要从易到难,由简到繁地积累,真正的做出商会的品牌,使商会更有影响力。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