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社团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3-08-29 13:55:47点击:0

按照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2010]第39号)、《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北京市社团办评估组于2011年6月17日莅临我商会进行商会社团评估工作。               
17日上午十时许,评估组的专家们到会。他们首先认真听取了我商会的自评报告,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文祥就商会简介、发展历程、工作成果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随后评估组根据商会基础条件、组织建设、工作绩效、社会组织作用发挥、学习型社会组织建设、社会管理创新、社会评价及财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考核和评估,专家组均对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态度。             
 
商会将通过此次评估,以评促学,以评促建,以评促优,以评促创,不断总结经验,加强社会管理建设,创新社会管理机制,发扬北京山西企业商会自有的工作特色,努力向建设和谐商会、特色商会、现代商会和品牌商会方向目标前进。                
           
我商会常务副会长赵文祥、田有才、执行副秘书长邢秀乔及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估会议。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