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8-28 17:15:01点击:0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于5月29日下午在北京山西大厦隆重举行。大会通过民主程序,选出了新一届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理事会理事等,北京常青藤控股集团董事长、九鼎投资创始人、第一届商会代会长李建国当选为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会长。


山西省人民政府、山西省原书记王茂林向大会发来贺信。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山西省原省长刘振华,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山西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山西新晋商联合会会长薛荣哲,人民日报原副总编张虎生,原驻澳门特派员、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原焘,海航副政委、海军少将李春明,中国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军事科学院少将杨春长,山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兼党组书记陈晓东,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郑默杰,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周旭,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副主任李辉,山西新晋商联合会秘书长王春元等领导、商会全体会员以及各兄弟商会的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就职典礼活动。

 

大会首先由山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兼党组书记陈晓东主任宣读了山西省人民政府贺信,并强调说,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省长王君对本次商会换届给予了高度重视,希望每个会员能珍惜自己的权利,把那些素质高、能力强、口碑好的同志选到商会领导班子中来。

           

 

李建国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成立四年来,注意理顺内外关系,不断加强商会的凝聚力,提升商会的社会影响力,在创建“和谐商会”、“品牌商会”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同时,商会在服务山西、服务北京、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晋京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各项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

李建国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商会认真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打造成为政治上团结和谐,精神上奋发向上,作风上雷厉风行,具有较强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的品牌商会,办成广大会员满意、社会满意、山西人民满意、北京人民满意的商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山西企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山西企业商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商会章程(修订案)》、《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商会会员管理办法》、等项议程;投票选举出第二届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投票通过了《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会费缴纳及管理使用办法》。通过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名单,宣布了新聘任秘书长、执行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并举行授牌仪式。
     

                     

大会还聘任山西省委原书记王茂林等23位高级顾问和12位顾问,聘任山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兼党组书记陈晓东为名誉会长、第一届会长李亚新为荣誉会长。

在新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大会上,商会新当选会长李建国作了题为“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为促进晋京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的发言。发言紧密结合当前的形势,分析了企业与商会的作用,总结了晋商先辈抓住了机遇,勇于创新,恪守诚信,创造了晋商500年辉煌的成功经验,号召新晋商抓住“十二五”期间中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山西转型跨越发展和资本市场提供的机遇,以先进理念为指导,共同搭建好北京山西企业商会这个平台,一起创建新晋商精神,打造新晋品牌,创造新晋商的美好未来。

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石怀淼处长也到会发言,对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表示祝贺,并对商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同时表示作为管理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支持工作。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山西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山西新晋商联合会会长薛荣哲分别致辞,他们高度概括地阐述了先辈先贤的晋商精神,充分肯定了第一届任期内的工作,也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乡音乡情,晋风晋韵。在热烈而祥和的气氛中,人们共同举起祝福的酒杯,祝愿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明天更美好!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