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晋商云集海南 新形势下开启国际旅游岛财富希望之旅

发布时间:2013-08-28 16:46:02点击:0

新浪房产讯 (谭俊/文)2011年3月28日,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携手相关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2011新形势下旅游地产新晋商投资论坛”在海南·兴隆·海航康乐园度假酒店举行,多位资深行业专家与绿城集团、翠屏国际代表及晋商代表对新晋商在新形势下投资与置业价值观进行了深入解读,为新晋商在海南发展梳理了方向。

  2011新形势下旅游地产新晋商投资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海南国际旅游岛全面开建一年来,基础建设快速发展,相应配套服务全面升级,由新浪、易居中国、携程旅行网、如家酒店集团、中国房产信息集团五家海外上市集团联合发起成立的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利用其“线上+线中+线下”立体化营销体系与“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服务模式,依托覆盖全国22个重点城市的客户服务中心,岛内完善的客户接待、服务体系,为关注海南的置业者提供更多的便利、便捷,让置业者在当地就能解决楼盘咨询、选房、看房、购房以及购房后的配套服务,切实解决置业者出行不便、看房不便、购房不便、出租不便、出售不便等诸多难题。再加上海南东线高铁开通、海岸重点湾区有序开发、星级酒店群星绽放、基础配套逐步升级,海南旅游发展潜质日渐凸显并受到业界肯定,旅游地产项目受到了内地乃至全国休闲置业者及投资者的关注。

一向以财富实力著称的晋商,在不断积累财富的同时,不断发掘新的财富机遇。海南的稀缺环境资源及国际旅游岛建设进程,受到新晋商群体的普遍关注。除了在海南开发建设的投资之外,诸多晋商选择在海南置业,在享受到海南得天独厚的旅游休闲资源、开启第二人生的同时,更得到房产投资的增值回报。在本次论坛上,绿城集团代表向与会者解读了海南品质地产开发模式,翠屏国际领导对如何本着“建筑梦想,回归自然”的理念做好民族地产、做好建筑绿色地产进行了探讨和分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中心副主任、研究员文林峰、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滕泰、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周方正等人士与晋商代表共同探讨旅游地产投资趋势,近200名与会者一同见证晋商在海南的新起点,探讨全新的投资方向,从而开启新晋商的“财富希望之旅”。

在论坛开始时进行了致辞,并就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方向以及海南旅游地产发展进行了分析,将利用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体强大平台和资源优势,致力于旅游地产服务,让海南每一块土地成为永恒的艺术。

  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周方正

在本次论坛上,海南省新晋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亚峰进行了精彩演讲,表示今后晋商将致力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以晋商对商业和投资策略独特的思路和见解,共创海南辉煌新篇章。

  海南省新晋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亚峰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