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2011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3-08-28 15:46:39点击:0

2011年1月16日下午,北京山西企业商会2011年新春团拜会在北京山西大厦隆重举行。团拜会以“和谐•创新•发展•共赢”为主题,以“根系山西,相聚北京,喜迎新春,共谋发展”为宗旨,共有商会企业代表、商会顾问、兄弟商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山西省原省长、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名誉会长刘振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北京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北京山西企业商会顾问段柄仁, 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北京山西企业商会顾问杨崇春,全国政协科教文体卫委委员、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原监事会主席、中国民生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国民素质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山西企业商会顾问解思忠,  中国邓小平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军事科学院 少将、北京山西企业商会顾问杨春长 ,山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兼党组书记陈晓东 等山西籍和在山西工作过的老领导出席团拜会。还有些领导 因 工作繁忙不能到会,发来贺信贺电祝贺大会成功,发贺信贺电的有:山西省委原书记、十届全国人大常委法律委副主任委员、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名誉会长王茂林,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名誉会长王云龙,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张虎生。
 
团拜会在激情洋溢、铿锵有力的鼓乐演奏《瑞兔延年》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首先,商会代会长李建国作新年贺词,他总结了2010年商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主要是理顺了两个关系,一是理顺内部关系,商会凝聚力初步形成;二是理顺外部关系,社会影响力逐步提升。商会在2010年主要做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回馈山西,推进了山西转型跨越发展;二是银企合作,搭建了商会融资投资平台;三是服务会员,为会员竭力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四是回报社会,为构建和谐奉献一片爱心。
 
代会长李建国对2011年商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增强商会品牌影响力上要有更大的举措;二是要在招商引资发挥桥梁作用上要有更突出的成效;三是要在回报社会上彰显大商会的实力与作为;四是要在服务会员和组织建设上要有更显著的作用。
 
山西省驻京办事处主任陈晓东宣读了山西省委、省政府给全体在京工作创业的晋籍人士发来的贺词,并展示了署有省委书记和省长亲自签名的贺信,让在场的所有山西人都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问候、热情关心和美好祝愿,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也拨冗出席了团拜会,表达了对商会的支持、对在京晋商的关注和殷切希望。他的讲话热情洋溢,鼓舞人心。北京市社团办副主任李辉也应邀到会并讲话,祝福山西商会越办越好。
 
在暖意融融、掌声阵阵的热烈氛围中,北京山西企业商会的全体领导走上前台,每个人都报一声家门并用家乡话拜年,高举的酒杯里装满乡情和友谊,酣畅感人。
 
山西吉县副书记姚焕章、宣传部长带着在世博会上吹得响亮的唢呐表演《壶口雄风》和名扬世界的金奖苹果送来了家乡人民的问候。
 
团拜会上的节目精彩纷呈。魔术变幻奇妙,温馨感人;杂技《中国力量》给人艺术的享受和力量的震撼;歌舞《美人计》又让大家在快节奏中感受到青春活力的美。歌曲《好运来》喜气洋洋,《为了谁》饱含深情,《滚滚长江东逝水》古典悠扬,《爱我中华》旋律高亢;铁笔书法令人称奇,画家马跃华赠画送字“天下晋商”;相声《语言研究》学方言惟妙惟肖,山西戏曲联唱让人想家……现场三轮抽奖环节充满悬念和期待,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人们品着山西小米醋,喝着大寨核桃露,伴着美妙的歌声和旋律,感受来自新年的欢乐祝福。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