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12月18日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会长办公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8-28 15:32:52点击:0

2010年12月18日,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会长办公会在新晋商会馆成功召开。商会副会长以上领导及商会法律顾问李云清参加了会议,李建国代会长主持会议。

李建国代会长从发展会员,完善组织结构,举办大型活动,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加强商会宣传力度、扩大商会影响力以及为北京、山西的建设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总结了2010年商会工作,并重点汇报了10月8号会长办公会后开展的几项工作,一是把商会情况和工作向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和山西省驻北京办事处分别做了汇报,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和山西省驻北京办事处有关领导对商会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山西省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陈晓东明确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商会工作;根据国家有关社团工作规定,商会一定要由企业家做商会会长;希望商会越办越好;二是着大力理顺和解决前期遗留问题,为商会更加规范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受李建国代会长委托,邢秀乔副秘书长做商会2009年-2010年商会财务工作汇报,并确定2011年1月进行商会财务审计,表示大家缴来的会费,是大家辛辛苦苦挣来的,不容易,商会的所有开支要公开,透明,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干干净净。
 
随后,李建国代会长简要说明2011年商会的发展规划纲要并请大家讨论。他说,在经济转型发展、信息高速化的新时期,商会要把握机遇,开拓进取,创造一套有晋商特色,适合商会发展的的运营模式;要规范商会管理体系,健全商会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加强横向联合,做到互利共赢;2011年举办高端峰会2-3次;完善行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商会党支部;成立晋商慈善基金会等;为全面推进商会发展,向建设和谐商会、品牌商会、务实商会的远大目标稳步前进。
 
大家就李建国代会长提出的发展纲要踊跃发言,对李建国代会长作的工作汇报和工作规划表示赞同和认可,对商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创造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以下共识:
 
一、当前商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一个是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设立“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二是明年实施第十二个五年计划,经济腾飞蓄势待发;三是省委书记袁纯清对民营经济关注和支持。天时地利人和可谓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我们商会要抓住机遇,把商会做大做强;
 
二、李建国代会长扛起大旗,各位副会长也要拿出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更多的热情为商会及会员企业做贡献;
 
三、抓紧完善组织机构,制定切实可行规章制度并落实;
 
四、立足北京,回报山西;抓紧办好山西老陈醋基金、力争促成韩国中矿联合浩达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和山西的有效对接、促成山西大寨核桃露品牌和宁夏彭阳核桃基地建立合作,抓紧联系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官员落实相关事宜实现共赢等几件大事;
 
最后,李建国代会长表示商会是大家的商会,只要我们一起同心协力、团结互助,为商会的发展投入热情、投入精力,商会一定会越办越好,越做越强,越走越远。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