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情定今朝 相约你我——大型优秀青年单身派对完美举办

发布时间:2013-08-28 15:31:45点击:0

“情定今朝 相约你我——大型优秀青年单身派对”于昨日在北京晋商博物馆完美举办。此次活动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联合山西高校北京校友总会、北京康杰中学校友会共同主办。目的在于为在京的优秀单身青年搭建一个寻找人生另一半幸福的平台,提供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熟悉的机会,帮助有情人早日走上幸福的红毯,走进婚姻的殿堂。
 
北京晋商博物馆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董事长助理赵菁女士代表商会副会长、晋商博物馆执行董事赵国彦致辞,并对参会的帅哥美女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活动原计划人数为50人。但由于大家对活动高度热情与积极响应,截止12日已报名68人,并在活动当天空降48人,使此次活动的人数增加到116人。着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活动通过自我介绍以及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让这些平时很少交际的年轻人互相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随后,组织大家参观了晋商博物馆。大家在感受晋商五百年文化传承所带来震撼的同时,也不失时机的和自己心仪的对象进行沟通,并且现场互留联系方式,相约好一起离开。最后,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并一起合影留念。
 
今后,此类活动我们将定期举办,同时将组织工作委员会、建立电子档案,在充分保证个人隐私的前提下,逐步规范相亲活动的各个环节,为在京优秀单身青年搭建一个寻找幸福伴侣的平台,帮助有情人早日步入婚姻殿堂。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有一个和睦的家庭是我们的发展的根本,“家和万事兴”有一个安定的家庭是我们事业的基础,衷心祝愿每一个晋籍儿女都能找到如意的伴侣,届时,我们将为派对成功的新人举办集体婚礼,敬请期待!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