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山西土特产“落地”京城

发布时间:2013-09-05 15:16:43点击:0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晓华)10月24日下午,“特色农博会”系列活动之一——山西特色农产品(北京)展示直销中心项目发布会宣布,该中心正式启动,向全省特色农产品企业和代理经销商广发“请柬”,征召有鲜明特色和开发潜力的品牌农产品入驻。

  该中心设于全国农业展览馆5号馆,配套面积5000余平方米,展销场馆面积2000多平方米,是全国第一个由政府牵头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设的展示直销中心,全国第一家专属的山西农产品大卖场,也是全国首家能满足消费者购买“放心”土特产的大型连锁展销中心。

  全国农业展览馆位于北京市东三环北路农展桥东侧,是我国最大的农业展示平台,每年举办几十次全国性的大型展览活动,吸引了数千万名参观者和购物者,因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有京城“龙眼”宝地之称。“全国不少地方每年都要到北京推介农产品,但由于时间短,效果不明显。我省成立了展销中心,就等于有了不落幕的推介会,从而进一步树立山西农产品的整体品牌。”省农业厅负责人介绍,首批入驻该中心的企业为荣膺“山西特色农产品十大名牌”企业:水塔老陈醋股份有限公司、平遥牛肉集团有限公司、汾州裕源土特产品有限公司、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吉县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丰园食品有限公司、恒丰实业有限公司、厦普赛尔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