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热烈庆祝新晋商会馆新春创意笔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9-04 15:22:33点击:0

 

“浓墨绘盛世,妙笔著华章”,时值卯兔年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之际,新晋商会馆与顺义区十多位知名书画家,隆重举办了此次新春创意笔会。
    为搭建晋商交流的文化艺术平台,以“弘扬晋商诚信、广结四海宾朋”为宗旨,以“和谐、合作、发展”为主题,展示新晋商会馆的社会形象和企业文化底蕴为目的,顺义区诗词楹联学会联合举办了这届笔会。
    活动中,各位艺术家纷纷挥毫泼墨,笔绘丹青,不经意间一幅幅精美生动的书画作品顷刻间跃然纸上,另在场的所有人员无不拍案叫绝,争相与艺术家们及其作品合影留念。当天所有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最后也都无偿捐献给了会馆,供大家鉴赏交流。
    晋商自古除了有成功经商理财的美德外,也有结交文人雅客,搜罗古玩奇珍的雅兴。放眼遍布全国和海内外的山西会馆便可见一斑。
在今日的北京新晋商会馆内,寸土寸金的大厅里,开辟出近三百平米的空间,用于文化展示交流!在今后京城的老乡们又有了一个最佳的活动场所。而且还将定期举办各种规模的笔会和艺术品的展览展卖活动。力在把晋商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做到最完美的结合,欢迎老乡们莅临指导。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