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晋城农旅一体化签下千元大单

发布时间:2013-09-04 14:37:45点击:0

  以农促旅,以旅兴农,农与旅互动,一产与三产融合,山西晋城开启农旅工程,启动首日签下千万元采购大单。
    2010年12月29日,晋城市“农旅一体”创意农业推广月启动仪式现场,热闹非凡,高潮迭起。启动球缤纷的礼花尚未散尽,北京市的旅游酒店和采购企业已经敏锐的把握到了现实的商机,果断出手,与晋城市地理农产北京展厅签下数千万元的采购大单,为首次“出晋进京”的晋城地理农产品献上一份隆重的欢迎大礼!
    北京美好富邦国际大酒店董事长荆春妞与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工会主席李嘉琪分别向晋城地理农产展厅递交了1000万元和26000份的农产品采购订单。荆董事长表示,此次采购的晋城地理农产品将在其下拥有的新新宾馆、天顺宾馆、常得福宾馆、来得福宾馆、金顺宾馆、唐悦宾馆等九大酒店实施“农旅一体”营销互动。届时,在以上酒店入住的旅客购买晋城地理农产品就可享受晋城市经典旅游门票的赠送。李嘉琪主席说:在晋城地理农产展厅不但可以买到货品质量有保证的,真正的特色农产品,还可以免费得到晋城市风景卓绝的景点门票,这样的农旅一体营销很有创意,很富市场张力和吸引力。
    晋城市既是生态、人文旅游资源的富集区,又具有独特而鲜明的现代特色农业资源,挖掘好农业的观光旅游和文化传承功能,依托地理禀赋进行接二(加工业)连三(服务业)的产业整合,是实现由资源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重要步骤。
    在盘点“十一五”,布局“十二五”的关键节点上,晋城地理农产联合展厅做为创建“农旅一体”晋城创意农业新模式的载体,承接山西特色农产品北京展销周期间积累下的良好市场资源,创新性地推出晋城市“农旅一体”创意农业推广月活动,并同期启动晋城市地理农产采购中心,晋城市旅游集散(北京)中心在的运营,目的就是要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农展会”,建立一个以“南太行”为核心的农旅整合品牌,开创一个以农旅一体化营销为竞争策略的晋城创意农业新模式。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