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首届艺术精品展卖会”在新晋商会馆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3-09-04 14:30:21点击:0

  为期一周的“首届艺术精品展卖会”于2010年12月24日在新晋商会馆隆重开幕。此次活动旨在展示三晋大地收藏文化之博大,弘扬晋商诚信精神,广结四海宾朋。期间还计划将部分善款捐赠给“世界弘扬关公文化协会”用于公益慈善事业。
 
    此届展卖会,是新晋商会馆一层重新改造后的首次正式对外亮相。步入近500平米的大厅内,迎面扑来的是浓郁的晋商文化气息。偌大的图书柜整整齐齐地码放着几百本有关晋商、山西地理、人文以及山西知名作家的图书;两张巨型条案,是书画家们今后举办笔会交流的最佳场所;多宝阁上琳琅满目的艺术精品是广大收藏爱好者淘宝的天堂,瓷器、玉器、名家书画、古玩杂项陈列其中,俨然就是一个袖珍型新晋商博物馆。当你一边品尝着正宗的山西美食,一边欣赏、把玩着艺术精品,那种怡然自得恐怕只有在这里才能获得。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晋商会馆董事长田有才先生携全体员工,祝老乡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