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根系山西 缘聚北京 相约今朝 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13-09-03 17:21:46点击:0

团结    友爱     互助

    为了进一步促进在京山西老乡线下交流认识、拓展人脉,促进相互合作、共同提高发展,山西老乡会(www.ishanxi.org)社区在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京办的支持下、协同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山西大学北京校友会、康杰中学北京校友会、山西平鲁北京同乡会共同筹办
“2011年在京山西老乡新春联谊会”大型活动。现正式接受报名中,欢迎有理想、有事业心的各位老乡积极报名参与!

◆活动主题:根系山西,缘聚北京,相约今朝,共创未来

◆活动目的:增加交流,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赞助单位:确定中

◆活动时间:2011年1月1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马连道五洲大酒店二层宴会厅

◆活动人数:200人

◆活动费用:60元/人(AA,按我们的预算,费用不会超过60,联谊会结束后会根据情况多退少补)

报名要求:

①   山西籍或者曾在山西上学、工作、插队。

②   本次活动为热爱山西,北漂老乡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联谊主题的酒会,采用报名审核、邀请函确认制度。

③   如若报名参加并收到邀请函,无特殊原因届时请务必到场,并请提前安排好乘车路线不要迟到。

④   本次活动场地有限,不接受无邀请函者直接参加空降,也不接受携带他人参加,请尊重组委会安排。

⑤   热爱山西,愿意与老乡交流认识、互助发展;谢绝贪酒、言语和行为自我控制能力差者报名。

☎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流程:

①.
为了做通讯录的原因,即日起开始报名,务必按照以下格式提交资料(回帖)

资料内容:

姓 名

性 别

籍    贯

年 龄

文化程度

职 业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单 位

个人简介

(个人履历介绍、创业需求等描述)

 

②  12月25日,报名截止,组委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以及资料详实程度进行审核。

③  12月28日,组委会通过电话或者电子邮件向所有审核通过者发送参会邀请函以及参会确认码。

④  收到邀请函的人员再次确认个人时间安排,务必在12月29日前回复邮件说明可以参加或者不能参加(54457146@qq.com),谢谢!

活动流程:

上篇:

13
点:开始签到、领取纪念品、通讯录等

13点50:播放各个社团一年来的活动视频。

14点0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邀请驻京办的领导致辞

14点05:威风锣鼓表演

14点10:主持人宣布联谊会主题

14点15:特邀嘉宾演讲-------(晋商文化、山西人的品德、信念等)

15点00:穿插舞蹈--(自编自演)

15点10:特邀嘉宾演讲--------(老乡分享创业经验、及个人心得体会等)

16点00:游戏环节—(待定)

16点10:特邀嘉宾演讲----------(人生、北漂老乡的人生规划等)

16点40:所有特邀嘉宾上台回答山西老乡的提问。

备注:此次演讲交流的机会不可能完全适合每一个人。如果你在这3个小时内能听进去一句话,能让你一生受益匪浅的话。我们就已经成功了。

下篇:

17点00:主持人介绍各个社团、各个社团代表发言

17点20:参会代表发言---对老乡社团的祝愿、希望得到的帮助等等。(服务员准备晚餐)

17点30:酒会开始,大家相互交流,敬酒、交换名片,交换礼物、个人才艺展示等等。

19点00:酒会结束。集体留影(结束)

组委会:

总协调:痞子  符瑞林
签到组:(负责参会确认码核对、签到收费)飞鱼、海洋、若寒、阿霞、小雨
会务组:奖品礼品保管发放(娜子、搂楼) 
主持人:待定
摄影摄像:孙武云、兔子、敬尧、小琪

备注:

①、参与会务管理的人员免A

②、老乡会鼓励个人免费赞助奖品,以抽奖的方式发放。

③、每人来的时候需要带一份用于交换的礼物。不限价格、不限大小,外挂也需要带一份。

组织方介绍:
山西老乡会论坛:
    山西老乡会论坛(www.ishanxi.org)是山西人在外网上情感沟通、交友、聚会,等为主的公共网络平台。论坛秉承团结、友爱、互助的理念,以凝聚山西人的力量为己任,弘扬三晋文化为重任,致力于做最专业、最具原创价值的高品质山西游子网络交流平台。

    老乡会论坛经过近一年的发展,有很多老乡参与组织了多次各种类型的老乡活动,让北漂的山西老乡之间相互认识,并取得了合作,为北漂的山西老乡提供了更多的认识交流以及合作发展的机会。
    老乡会论坛欢迎各地山西老乡组织或者负责人加入我们这个大平台,共同为更多山西老乡提供更好的网上交流服务,同时我们也欢迎有时间、有热情、有恒心的老乡加入我们的管理团队,共同推动山西老乡会社区的发展!  

联谊会参加社团名单:

山西老乡会论坛

康杰中学北京校友会

山西平鲁北京同乡会

支持单位:

山西省驻京办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山西大学北京校友会

以往元旦聚会视频:

2009在京山西老乡新春联谊会视频集锦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partnerid/XOTcy/sid/XNjQyMTI2ODA=/v.swf

2010年在京山西老乡元旦联欢会视频集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1MzU3MzQ4.html

期待2011年元旦联谊会精彩视频

www.ishanxi.org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