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钢棒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07 15:56:04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407154550

董事长——王焕友


公司简介:


       钢棒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钢铁贸易为主体的大型工贸集团公司,从创业之初,钢棒棒就始终立足钢铁产业链,持续深耕广泛布局,走出了一条垂直化、多元化、规模化的发展路径。经过多年的快速裂变发展,在竞争激烈的钢铁领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树立起了专业诚信的品牌形象。



       公司目前下设20余家分支机构,销售网络覆盖我国华北、西南、西北、华中、华南,是中国北方规模最大的钢铁贸易企业,是重庆民营百强第二十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钢贸企业建筑钢材百强榜前五名。


      公司立足建筑钢材流通全产业链,利用数字技术和实体贸易线上线下相融合,业务模式涵盖了自营、联营、寄售、物流、供应链金融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无缝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全流程的解决方案。打造了“交易+一揽子服务”的创新增值服务商业模式,构建了生产→贸易→物流→金融等多方协同共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助力全球1,00万用钢企业成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和追求的使命。在“钢通天下,链接全球”的愿景鼓舞下,我们将不断地为顾客创造价值,成为世界级大宗商品供应链采销方案专家。




客服电话:4008921230,www.gangbangbang.com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