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中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把党的温暖送到九龙村老党员的心坎上

发布时间:2019-09-25 01:25:58点击:0

左起:陆惟华博士、刘福堂书记、崔星生代表在村委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中积极组织党员慰问看望九龙村老党员和抗美援朝老战士。

10月20日,中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委员、九龙村党支部书记刘福堂,中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党员代表崔星生将党的关怀和温暖暨“中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的慰问基金” 送到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心坎上。

 陪同慰问的有九龙村党支委杨九定,荣誉村长陆惟华、村长魏永利等。

慰问活动中刘福堂书记、崔星生代表与老党员刘四四等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目前需解决的问题。

刘四四等党员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说,自己对党有着坚定、矢志不渝的信念;对北京山西期企业商会党支部和九龙村党支部村委表示感谢!对全村的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刘福堂书记、崔星生代表在村党支部、村委会前合影留念

左起:崔星生代表、陆惟华博士、刘福堂书记共勉

慰问团在老党员、老村长吴红红家进行访问

慰问团在老党员魏文奎家进行访问

慰问团在老党员刘吉成家进行访问

慰问团在老党员刘四四家进行访问

慰问团在老党员温福敖家进行访问

九龙村的丰收景象

九龙村的丰收景象

九龙村的丰收景象

九龙村的丰收景象

九龙村的丰收景象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