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中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决胜时刻》

发布时间:2019-09-23 05:30:05点击:0

为更好地落实综合党委京行综党发[2019]88号文件的指示要求,贯彻执行《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四联合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践行好“七个一”工作安排。10月22日,中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组织党员、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决胜时刻》。党支部书记邢秀乔、党员张伟华、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该片是一部充满史诗情怀的电影,作为献礼祖国70华诞的重磅之作,回溯了党中央领导人于1949年春进驻北平后,以毛主席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以北京香山双清别墅为中共中央指挥中心,在这里运筹帷幄,克服重重苦难,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使我们再一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们要将斗争精神融入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升华,升华中落实到行动,为民族的复兴不懈奋斗!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