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中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支部党员会议在北京喜庆堂婚庆庄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8 07:27:31点击:0

      2019年9月26日,中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支部党员会议在北京喜庆堂婚庆庄园成功举办。会议主题:学习联合党委文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支部党员40多名参加了会议。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书记邢秀乔

  中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书记邢秀乔汇报“中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党员党支部”近期工作及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她说党支部成立以后,利用商会会议多的特点,做到逢会必有党建;根据不同场景及时间节点,采取多种形式,宣讲党的知识、党的优良传统,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商会活动之机组织宣传学习14次;根据2019党支部工作计划,我们要更加重视和鼓励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作用,做出表率,守规矩能吃苦不抱怨,稳人心讲大局做贡献;鼓励、帮助企业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建立党组织,一定要牢记初心,勇担社会责任。要紧跟中央部署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搞好企业,为国家富强多做贡献!

中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委员孙哲

随后,中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流动党支部委员孙哲宣读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四联合委员会文件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四联合委员会书记马文海

党课环节: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四联合委员会书记马文海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我们上了一堂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的党课。他说: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有磐石般的意志,忠诚的信念,保持干净的底色,具备能打胜仗的本事!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轮值会长赵文祥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轮值会长赵文祥讲话,他说党员企业家应发挥表率作用,做好企业,搞好健康,带好团队,为国家多做贡献。

参会的党员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畅谈了党支部会议学习的体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