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不忘初心,时代复兴》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茶会在什刹海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1 01:13:28点击:0

品岁月携手之情,不忘初心,庆祖国70华诞,时代复兴。云南白药天颐茶品有限公司北京省级经销商北京茉徕德商贸有限公司《不忘初心,时代复兴》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茶会在什刹海书院成功举办。空军少将国防大学客座教授 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爱国宣传委员会主任李春明将军、中共北京市异地商会第四联合党委会书记马文海、商会会长李建国、轮值会长赵文祥、常务副会长樊伟东、驻会副会长邢秀乔、副会长买淑芳等40多位会员企业相聚在北京什刹海书院,一起品岁月,醉春秋。会议由轮值会长赵文祥主持。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轮值会长、秘书长   赵文祥

海军少将李春明将军赠予书法:不忘初心,时代复兴;家国情怀,月圆京华!

 扛起云南茶品名片的大旗,紧跟祖国时代发展步伐,向着更好更规范更健康的的方向发展,云南白药天颐茶品多年来一直坚守传承经典,创造经典,“让健康的好茶悦养身心”,承前启后,精益求精,归本溯源,不断致力于打造最优质的最具收藏价值的健康茶品,在不断探索与前进的道路上为我们的爱茶人士们创造出许多的精品。“匠心”是一种情怀,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

活动的主办方,云南白药天颐茶品有限公司北京省级经销商、北京茉徕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副会长买淑芳女士上台致欢迎辞。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副会长    买淑芳

岁月悠悠,潮起潮落,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她70岁华诞。五千年的历练与沉淀,新中国的发展之路历经沧桑,但我们中华儿女用坚韧和顽强的茶树精神在世界东方唱出了让世人赞叹之歌,如同茶树的生长,无论在何地何季,不论酷暑或严寒,都能顽强的生根发芽, 让我们踏着新时代的有力步伐,复兴伟大中国梦,由云南白药天颐茶品有限公司茶艺师团队精心打造的茶艺表演《时代复兴》拉开了本场茶会的序幕。

接着,云南白药天颐茶品有限公司首席茶文化师付皜先生,现场分享关于普洱茶的精彩讲解。他说我们以一脉相承的匠心情怀将这一款款有灵魂的精品呈现给大家,让无数爱茶之人能品饮到真正具有划时代意义和口感的好茶,更能领略到我们“初心不改,方得始终”的匠心精神。

云南白药天颐茶品有限公司首席茶文化师   付皜

在这里隆重向大家介绍为我们带来表演的是什刹海书院导师、著名书法家,爱新觉罗·启骧启老,带来戏曲《赵氏孤儿选段》、《智取威虎山》,

什刹海书院导师、著名书法家,爱新觉罗·启骧  启老

此次茶会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特别向到访嘉宾展示了云南白药天颐茶品专为祖国70华诞匠心创制的纪念茶——“平安盛世”、“一寸光阴”、“陈韵柒”和“时代复兴”。

茶会现场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