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双奥中国体育文化体验馆城市合作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0 13:00:26点击:0

817日,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增强体育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双奥中国体育文化体验馆城市合作发展论坛在国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原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薛立、中国首位全国滑雪冠军、中国滑雪协会前秘书长单兆鉴、原北京北奥集团董事长、北京奥林匹克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杜巍、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前副主任、双奥博物馆联合创始人岑传理、1992年巴塞罗那残奥会冠军、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冬奥组委宣讲团成员刘玉坤、中国邮政北京亚运村邮局局长洪飞雪、露营之家代表李和翼、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郭占斌等领导及嘉宾共同出席此次论坛。


下午三点,大家一起参观了设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的“双奥”中国体育文化体验馆,中国体育文化体验馆总策划兼馆长卫新龙亲自给与会嘉宾做了体验馆的讲解。

在随后的论坛上,国家体育局体育文化展中心前党委书记薛立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体育文化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但体育不仅仅是要去拿金牌,更是大众能参与来,并从中极的影响。我希望以中国体育文化体验馆为起点,更多的人了解体育的魅力,了解中国体育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体育,的民族更健康、更有凝聚力。


北京北奥集前董事、北京奥林匹克文化促会副会杜巍也提到,体育的目的不只是金牌,更重要的是大众参与、全民健身,体育意、体育思想、体育精神、体育文化的承。我也希望有更多双奥中国体育文化体验馆向地方,走进社区,更多普通群众能受到体育文化的影响。

其他嘉也透自己的角度,合自身经历体育精神,增体育文化自信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述,也双奥中国体育文化体验馆一步建言献策

论坛最后,验馆总策划、馆长卫先生介双奥中国体育文化体验馆201610月开始策划筹,今年8月份正式开放,历时一年十个月。体验馆开启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经济、奥运冠军IP的融合模式,中国体育文化体验馆将是这一融合模式成功案例。下一步,合各界致力于体育文化展的有志之士,把目推向全国,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体育文化的博大精深,真正体育文化自信做出献。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