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山西:着力解决利用执纪审查权谋取私利等问题

发布时间:2016-05-10 12:15:09点击:0

山西省纪委召开委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巡视机构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要求,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晓薇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晓薇强调,委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巡视机构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聚焦“做”,强化“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找问题查症结,坚持对症下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抓日常严经常,坚持从点滴小事做起,严格管理党员干部;两促进两不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正风反腐工作。要着力解决党员意识淡化、理想信念模糊、宗旨观念淡薄、看齐意识不强等问题;着力解决深化“三转”不力、职责定位不准、方式转变不到位、能力建设不足、作风虚浮等问题;着力解决不守纪律尤其是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乱评乱议,泄露秘密,利用执纪审查权和机关影响力谋取私利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党性觉悟、宗旨观念,以更高的境界、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投身到加强正风反腐工作和落实省委要求的实践中。

  省纪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之后,又召开机关各支部书记会议,把学习教育责任压实给支部书记,把各项任务细化到全体党员。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