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中国商业领导者经济发展论坛暨“十三五”创新创业经济发展博汇论坛招商代理协议

发布时间:2015-10-26 16:11:48点击:0

中国商业领导者经济发展论坛

暨“十三五”创新创业经济发展博汇论坛

 

 

强强联手     合作共赢

   

 “十三五”论坛组委会

2015年9月

 

中国商业领导者经济发展论坛

暨“十三五”创新创业经济发展博汇论坛合作方案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本地峰会的合作方案。“十三五”创新创业经济发展博汇论坛将于12月6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论坛是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由北京博文汇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国家工信部、国家财政部、全国工商联、国家开发银行、国家住建部、国家广告研究院的指导下联合主办的高规格论坛。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为企业家提供国家政策发展方向的高端论坛!

本次论坛将组织1000名有代表性的企业家和企业代表共同参加,探讨研读“十三五”的政策方向,探寻产业转型升级良策,解读新经济形势下的企业发展路径,推动创新创业经济浪潮,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全国工商联决定举办《“十三五”创新创业经济发展博汇论坛》。论坛将会有100多家媒体在会前、会中、会后做持续跟踪报道,所有的合作单位将有机会得到长效、持续、高强度的报道。

本次论坛具体权益汇总及价格体系

根据赞助商企业文化和产品诉求的差异性,本次活动征集的赞助合作伙伴将分为三个层级:

1.独家冠名合作伙伴200万元,1家;

2.特别支持合作伙伴(每个分论坛)80万元,1家;

3.指定产品合作伙伴,50万元,5家。

具体权益需求,将在双方就细节进一步沟通后,签署具体的合作协议以便保证落实。

为此,特专门针对“十三五”创新创业经济发展博汇论坛的特性,制订本合作方案(详情见“十三五”创新创业经济发展博汇论坛商务合作方案细则)。

  

“十三五”博汇论坛组委会

2015年9月

 

中国领导经济发展论坛

暨“十三五”创新创业经济发展博汇论坛

邀请函

“十三五”规划是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编制的和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实现十八大提出的两个百年目标中第一个百年目标的最后一个五年规划 ,意义重大。也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的一个关键节点,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创新创业驱动发展的重要指针。为解析十三五规划的国家发展政策,助力企业发展,经充分准备酝酿,在全国工商联与国家各部委支持指导下,全国工商联《中华工商时报》决定举办《“十三五”创新创业经济发展论坛》,本次论坛将组织1000名有代表性的企业家和企业代表共同参加,学习研读十三五的政策方向,探寻产业转型升级良策,解读新经济形势下的企业发展路径,推动创新创业经济浪潮,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2015年12月6日由全国工商联中华工商时报主办,届时将颁发《2015届十大杰出领军经济人物》奖项 并与“十三五”创新创业经济发展博汇论坛同时举行。

【指导机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

国家工信部、国家财政部、全国工商联、国家开发银行

国家住建部、国家广告研究院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中华工商时报》

【承办单位】北京博文汇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论坛主题】中国商业领导者经济发展论坛暨“十三五”创新创业经济发展论坛

分论坛主题:

分论坛一:“十三五”传统企业的智慧转型

分论坛二:“十三五”跨境、跨界金融创新发展

分论坛三:“十三五”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

分论坛四:“十三五”跨境、跨界教育创新发展

分论坛五:“十三五”建筑行业的破冰发展

【论坛地点】人民大会堂

【论坛时间】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9:00 — 18:00

【拟邀嘉宾】

陈  元: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会长

全哲洙: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 副会长

刘  昆:财政部副部长

宁吉: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王一鸣: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王受文:商务部副部长

怀进鹏:工信部副部长

樊  纲:北京大学兼职教授,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

阮次山:美籍华人,香港凤凰卫视评论员

庄聪生: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饶及人:前美国纽约市规划局委员、局长

郑新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

巴曙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

祁  斌: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北京证券期货研究院执行院长

易  纲: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

姚景源: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理事长

林毅夫:原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丁俊杰: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马  云: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

俞敏洪: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

冯  仑: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

张朝阳: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杨元庆: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马化腾:腾讯集团董事局主席

(以上嘉宾为拟邀对象,实际根据联系情况确定10人左右,部分会有变动)

【论坛亮点】

1、听:国家政策

听国家未来五年的政策方向,解读新经济形势下的企业发展路径,推动创新创业经济浪潮,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前来参加论坛的企业家在未来找到发展的方向,提前做好企业转型升级的准备工作。

2、享:国宾礼遇

12月6日齐聚首都,齐聚大民大会堂,共享顶级企业未来发展的盛会。

3、聚:顶级人脉

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掌舵人亲临现场,结识最高端,高顶极的人脉,助您的企业再次腾飞。

4、明:抄底先机

国家政协领导、发改委领导、财政部领导、知名经济学家和知名企业家洞察宏观局势,预判走势拐点,让您尽掌抄底先机

5、学:转型之道

听成功案例,如何根据自身优势突破经营困境,实现最小成本华丽转型,实现逆势增长。

6、论:抱团发展

1000多家企业家共聚一堂,分享成功经验,合作共赢,抱团发展。

7、掌:需求乾坤

百家企业携需求而来,交流对接,达成意向,长期合作,让您满载而归。

8、引:焦点关注

国内百家知名媒体多渠道报道传播,帮您预约采访机会,多渠道传播,树立公司品牌。

【论坛联系方式】

邮    箱:2481648407@qq.com

联系方式:010-81765013

花老师: 13366882812

杨老师:15011120096

马老师:18311136965

联系机构:全国工商联 “十三五”博汇论坛组委会 

 

 “十三五”博汇论坛组委会

2010年9月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