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郝金玉:"互联、融合、责任"是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自律联盟的愿景

发布时间:2014-12-22 16:22:44点击:0

12月20日,由新华网主办、信通中国总协办的“展望2015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年度峰会暨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自律联盟、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信通中国董事长兼CEO郝金玉出席并介绍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自律联盟。

.

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项目启动仪式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银行法学研究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新华网、CFCITY金融城、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IFC1000互联网金融千人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围绕互联网金融监管与企业自律、互联网金融法律监管、互联网金融网络舆情、网络安全等热门话题展开了讨论,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奉上了一场企业社会责任的饕餮盛宴。

 

                                                            信通中国董事长兼CEO郝金玉介绍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自律联盟

    信通中国董事长兼CEO郝金玉指出: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自律联盟由信通中国等1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品牌)发起成立,属于全国性的非盈利性组织。联盟旨在凝聚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力量搭建起政、产、学、研、用的合作交流平台。其主要工作是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反映成员诉求,促进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聚合产业力量,更好地推动互联网金融服务于国民经济建设。"互联、融合、责任"是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自律联盟的愿景,联盟成员承诺履行社会责任,保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稳定就业,追求阳光利润,诚实守信,依法纳税,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坚守网络安全和金融安全底线,遵守金融监管规则。积极促进公益慈善事业,支持并鼓励社会志愿者服务,促进互联网金融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信通中国董事长兼CEO郝金玉荣获“2014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家”

      此次峰会颁发了“2014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以及“2014年度最具创新活力互联网金融企业”等奖项。信通中国荣膺“2014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项,信通中国董事长兼CEO郝金玉荣获“2014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家”奖项。

    信通中国发言人赵大陆在会上围绕《互联网金融企业自律与社会责任》进行主题发言。赵大陆说,作为以普惠金融为主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最重要的是做到信息公开化,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信息公开化所带来的红利。把资金需求和资金的供给达到一个平衡的桥上面,在社会财富增值的前提下使整个社会有一个进步和发展。

  信通中国介绍

  信通中国创建于2010年,总部位于北京CBD金融贸易中心,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借款咨询服务、有限合伙、基金份额推介服务、个性化投融资方案设计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金融服务类企业。信通中国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通过精通金融风险评估、政策法规的资深团队专业操作,帮助几千万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学生和农民等各个阶层建立信用体制,释放信用价值,获取信用资金,并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培训等增值服务。总部下辖信通开元、信通惠德、信通汇达、信通普诚等多家机构,总资本高达1.5亿以上。

  信通中国服务机构遍布全国多个主要城市。长期以来,信通中国将"客户利益至上"作为公司生存发展的最高法则,致力于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风险最低化"。

  信通中国拥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卓越的管理团队,标准的运作流程,严格的风控措施,信通中国为平台两端的客户提供信用咨询、评估、投融资方案制定、协议管理等全方位的专业化微金融与财富管理咨询服务。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