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三水蛋白片诚招全国代理商

发布时间:2014-09-23 09:26:55点击:0

三水蛋白片诚招全国代理商

 

产品优势:自美国FDA颁布“每天食用25克大豆蛋白的低饱和脂肪和低胆固醇食品,可以减少患心血管病的风险”后,大豆被作为防“富贵病”的健康食品风靡全球。豆腐、豆芽、豆浆等豆制品,存在蛋白含量低、不易储存、不便食用等问题,很难保证人们每天吃足大豆蛋白。三水蛋白片,以全大豆为主料,科学配以小麦粉、鸡蛋、奶粉,经生物工程处理、低温烘焙,消除了大豆中的抗营养因子,极大提升了蛋白效用,非常利于人体吸收。经测算,三水蛋白片的蛋白含量是豆芽的1.7倍、豆腐的3.7倍、豆浆的4.6倍、猪肉的1.1倍、鸡蛋的1.5倍、牛奶的6.2倍。而且本产品以全大豆为主料,除高蛋白外,还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等其它营养素。是难得的可保证人们随时随地随意食用的方便营养食品。

 

市场优势:本产品集营养、健康、方便等优点于一身,独一无二,没有竞品,市场前景无限广阔。

 

招商说明:全国每个地级市只选独家代理,从报名先后、实力大小中优选。

 

 

北京三水保健食品工业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炫辰

电话:010-60433446/8/9          

手机:13520160405

传真:010-60433448          

QQ:574507678  

邮箱:bjsanshui18@sina.com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北郎中开发区

 

 

 

三水蛋白片代理商回执表

 

姓名

 

 

 

 

公司名称

 

 

从事行业

 

 

 

代理区域

 

 

联系方式

 

 

手机

 

 

 

qq

 

 

邮箱

 

 

微信

 

 

填表日期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