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我商会应邀参加全国工商联2014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19:38:41点击:0

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 

    图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

   8月18日上午我商会应邀参加全国工商联2014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北京分会场)。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程红,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默杰,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勇男出席。联想等部分著名企业及商会代表参加。

  据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产生的。为了解和掌握大中型民营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自1999年以来,全国工商联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连续开展年度调研,迄今已开展了十六年。调研旨在通过对大中型民营企业的经营状况、行业特征、企业管理等情况的连续性调查,为分析民营经济发展趋势,研究民营企业发展规律,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数据基础。调研对象为年营业收入总额在5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民营企业。

  调研因其唯一性、客观性、连续性和权威性,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和广泛的认同。自2010年起,全国工商联正式举办“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向社会发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