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商会与银行金融服务授信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3-08-28 14:09:55点击:0

七月流火,七月生机, 炎热的盛夏,更加点燃了晋商、民生人特有的激情和能量。2010年7月26日,在具有浓郁山西特色氛围的北京新晋商会馆,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与民生银行北京平安里支行举行了隆重的商贷通授信签约签式,授信额度2亿元。此次签约的成功是双方近半年来其进一步交流合作的结果,也预示着双方将在彼此资源共享、协作共赢的合作模式下,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会议首先由北京山西商会执行会长李建国先生祝辞,李会长高度评价了民生银行作为一家民营股份制银行,在向广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提供的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所付出的努力,也深切期望彼此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唐铁宝行长代表支行和全体员工,向广大会员承诺,将以百倍的热情,过硬的专业业务素质,一流的服务水准,向大家提供最适合,快速、有效的融资方案,与会员企业共同成长壮大,与“晋商”会员们再续辉煌。

随后,民生银行向我商会会员们重点推荐了“财富罗盘”、“商贷通”和“非凡财富”三大产品线,从个人创业和家庭理财两方面,介绍了银行的主要产品,引起了参会会员单位的极大兴趣。每一位宣讲人员,都做了精心准备,思路清晰,宣讲内容贴近实际生活,例证栩栩如生,使我商会会员对民生银行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银行客户经理还与广大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