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热烈祝贺南京晋商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3-08-28 14:06:27点击:0

2010年7月30日,南京晋商商会在江苏省南京天工酒店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在成立大会之前,南京晋商商会筹备委员会举行了最后一次筹备会议,选出了商会理事会、副会长、会长、秘书长等,李会当选为第一届南京晋商商会会长。

南京工商联领导、山西新晋商联合会领导、太原新晋商联盟领导以及我商会副会长张润香和来自全球各地的晋商商会领导以及其他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现场

南京工商联领导宣读了对南京晋商商会审批的正式批文,山西新晋商联合会秘书长王春元对南京商会的成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南京晋商会会长李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发表了激情昂扬的当选感言,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南京办事处雷副主任对商会的成立以及南京老乡会发表了自己的真情祝福。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