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7月29日全国异地晋商会(南京)联系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3-08-28 14:02:35点击:0

2010年7月29日,在南京晋商会即将召开成立大会之际,各地晋商商会的领导们在南京召开了各地晋商会合作交流会议。
此次大会由新晋商联合会秘书长王春元主持。


大会现场 讨论气氛热烈

此次各地晋商会合作机制交流会议,主要围绕着各地晋商会如何通过更为有效的规则、机制、平台加强彼此的信息交流、会员交流。


大会主持人 新晋商联合会秘书长 王春元 (右一)

我商会副会长张润香、深圳商会李海峻、湖北商会霍爱文、南京商会李会、辽宁商会任守信、河南商会李金泉、南京商会孙志强、美国商会孟燕明、山东商会樊晓军、宁波商会杜晓琪、深圳商会聂存良、广东商会段良勇、太原新晋商联盟副会长温辉、重庆商会朱鹏等都先后表达了本商会对加强商会之间交流合作机制的重要性。

山西商人网刘文斌向大家汇报了山西商人网各地商会频道开通、中国网即将开通品牌晋商频道等。


我商会副会长 张润香 发言


湖北商会 霍爱文 发言


美国商会 孟燕明 发言


宁波商会 杜晓琪 发言


深圳商会 李海峻 发言


重庆商会 朱鹏 发言

此次与会的各晋商商会领导们都表示,把各地晋商会之间的交流、合作规范化和公开化非常有必要。

新晋商联合会秘书长王春元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交流会非常务实,会后希望能够通过正式的文件把秘书长联席会议的机制制度化,委托南京商会秘书处把此次会议各方的建议整理出来,形成纪要交由各商会回去后认真研究,希望在下一次10月份召开的晋商会以上正式确认并公布。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