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2010会长办公会暨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3-08-28 13:48:52点击:0

2010年7月26日,在北京新晋商会馆成功召开了北京山西企业商会2010会长办公会暨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会长李亚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常务副会长高振琴以及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28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建国主持会议。
 
李建国执行会长总结和肯定了商会上半年的工作,尤其指出在为会员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在金融服务方面有了重大突破;并提出商会下半年的工作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计划,为全面推进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成为和谐商会、品牌商会、务实商会的远大目标稳步前进。
 
根据商会的工作需要,会议研究并通过的提议和决议有:
 
一、“关于调整增补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的决定”。调整人员如下:陈北原、赵国彦、闫兴隆、田有才为第一届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副会长;胡琦伟、苏斌、冯志忠、张彦杰为第一届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副秘书长;周利平、李有生为第一届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常务理事;王嘉辉、王宇鹏、唐铁宝、潘宏志为第一届北京山西企业商会理事。张普随不再担任第一届北京山西企业商会副秘书长。
 
二、“关于《北京山西企业商会章程》部分条款修订的决议的提议”。 修改部分为:章程第三章,第二十条后,增加第二十一条,内容为“会长、常务副会长或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组成会长办公会议,研究重大事项形成决定后,分别经常务理事会、理事会或会员代表大会通过后执行。增加第二十二条,内容为:根据工作需要,本会可设立若干工作委员会,由会长、常务副会长或副会长担任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各工作委员会在会长办公会领导下开展工作。其他条款不变,第二十二条后条序顺推。
 
三、“关于‘设立商会职能部门,提高商会执行力’的提议”。设立的部门为:综合部、会员部、宣传部、事业部。
 
四、“关于‘强化领导职能,组建工作委员会’的提议”。根据工作需要,拟成立的工作委员会为:金融工作委员会、房地产工作委员会、酒店管理工作委员会、体育旅游工作委员会等。
 
在自由发言阶段,大家积极踊跃建言献策,为商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以下共识:

1、晋商有着500年的光荣历史,对中国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我们新晋商要抓住机会、团结一致,重铸辉煌。
 
2、积极参加商会举办的活动,为商会的发展、晋商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3、提议组建的各行业工作委员会,要成熟一个,成立一个。
 
4、完善商会网站,认真做好商会电子月刊和手机报发行,灵活运用各种方式,增加商会宣传力度,扩大商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李亚新会长最后发表讲话,他说:2010年上半年,在各位会长的领导下,商会上下团结协作、戮力同心,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在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机制。
 
1、要紧密围绕我省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参与到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转型发展的进程中来,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2、要壮大晋商群体队伍,逐步把商会做大做强。商会要引导广大会员,把握关键、抢抓机遇,努力谋求更快、更好发展,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壮大晋商群体队伍。
 
3、要进一步加强商会自身建设。
 
最后他衷心希望我们北京山西企业商会,能真正成为挖掘晋商文化、弘扬晋商精神的平台,成为凝聚新晋商力量、促进经济合作的平台,为扩大山西对外开放,加快首都北京和山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在充满希望和浓郁的乡情中结束。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