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手机网站 | 访问旧版 |您好,欢迎您!
登录 找回密码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网络营销 融资贷款 天下团销 战略合作 客服中心qq登陆
网页顶部

2010北京晋商迎新话剧晚会日前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3-08-28 11:44:15点击:0

2009年12月27日晚,"2010北京晋商迎新话剧晚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晚会的主题是《再看立秋》。话剧晚会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主办,由北京新晋商会馆和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晋商之家具体承办。年末岁首,除旧布新,特别是在目前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北京的晋商共同观看《立秋》这部经典话剧就具有特殊的意义。 
《立秋》以民国初年中国国运衰微、时局动荡为背景,以辉煌数百年的晋商"丰德"票号由盛而衰为脉络,通过一个家族和一个票号衰落的故事,反映了国运、商运、家运和个人命运交织融合、错综复杂的历史大悲剧,发人深省。 
次日上午,北京山西企业商会还在北京新晋商会馆组织了以《再看立秋》为主题的研讨会,与会者有政府官员、在京的山西企业家代表;太原新晋商联盟刘晋萍秘书长以及北京河北商会、北京黑龙江商会、北京陕西商会等十多家在京异地兄弟商会的代表也应邀出席研讨会。研讨会以《再看立秋》为主题,以观看《立秋》的感受为切入点,与会者畅所欲言,围绕着如何继承传统晋商的精神、如何创新求变、如何应对目前的金融危机、如何办好商会、如何实现山西企业的产业升级等问题展开了细致深入的研讨。 
话剧晚会由北京山西企业商会执行会长李建国主持
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书记、北京山西企业商会会长李亚新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申维辰以及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省部级领导学习班的全体同学到现场观看。话剧晚会还吸引了在京的山西籍的部分领导同志,包括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民、宣武区委书记王宁、怀柔区委书记王海平、北京西客站管委会主任武高山等同志到场观赏。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更多信息

商会公众号:bjsxqysh 商会微信号:15313254191
北京山西企业商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6012591号-1 来稿邮箱:bjjshang@163.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易和有容网络中心